首页

关于开展英文学院读书社活动的通知
作者:英文团学学习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英文学院读书社共提供19本优秀原版外文书籍,分为恐怖小说类、经典小说类及名人传记。阅读原汁原味的英语,可以提高专业技能,直接接触到西方文化与思维。风格迥异的小说有助于打开别开生面的视角,丰富拓宽知识面,提升人文素养。

一、活动对象:英文学院大一大二同学。

二、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2日 至第十六周

三、活动概述

1.书籍(详细介绍见通知最后

2.领书方式:大一(前十二个班)和大二的学习委员为各班负责人,负责在11月22(周四)晚上7点—9点至七教508

  学习委员在活动开展期间负责统计借阅情况,填写电子借书表,感想收集电子表并统一发至邮箱felc2012study@163.com。

3.奖励制度:为鼓励参与借阅的同学,加深对书籍的理解,激发借阅兴趣。特置了奖励制度

      a. 同学们根据书籍写英文感想,内容可以任选以下中的一项:

        ·人物形象+评论

        ·精彩情节+评论

        ·精彩语句+评论

      b. 学委在感想数量表(见附件)中填写所收感想的数量,并保存好感想,交至学习部工作人员处。

      c. 学期倒数第三周,学习部工作人员很根据所收感想数量派发奖品。 三个或三个以上奖励一张书签,五个或五个以上换一张明信片。

读书社虽小,但于此无声响之地,耳边到的恰恰是笔者呕心沥血的淅沥。我们诚挚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踊跃地借阅,共闻墨香共赏书。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学习部  部长 王晔18826487930617930

 学习部  副部  孔维帅13631481630(631630)

英文团学学习部

2012年11月20

类别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 学生创新奖及指导教师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英文学院第四届创新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