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一届笔译大赛颁奖典礼暨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英文团学学习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全体同学:

英文人系列活动之英文学院第十一届笔译大赛颁奖典礼暨专题讲座即将举行,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名单届时将会揭晓并进行颁奖表彰。英文学院副院长胡正茂老师将对本次大赛的作品进行精彩的点评与指导,同时传授各种笔译方法与技巧。欢迎英文学院各个专业方向的同学踊跃参加(建议高翻方向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12524日(星期四)下午14:00 16:30

活动地点: 北七教110

 

注意:1.请所有参赛选手出席本次活动。

      2.讲座现场发放胡正茂老师的专题讲座提纲。

3.与会成员在翻译作品的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向胡老师提问。形式有两种:

  1)将提问发送到邮箱601738306@qq.com,截止至522日(含)

     (问题清晰明确,有必要可摘录译文)

2)在提问环节,现场举手提问。

 

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

    学习部干事孔维帅:13631481630(631630)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有所收获!                           

 

英文团学学习部

2012516


上一条:2012年暑期英文学院社会实践“三下乡”队长招募通知
下一条:“尼康杯”大学时光摄影比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