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外杯英文男足惜败赛场 止步小组赛
作者:文李杰鹏 图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426下午,北校绿茵场上,英文男足对阵西语男足。经过一小时的激烈厮杀,英文以0:1惜败西语,憾失晋级机会。


突破


    上一场比赛表现超群的英文男足开场就遭遇对手先发制人的进攻。西语7号接好边路传球后单刀直入英文禁区,近距离捅射破门,为全场比赛贡献了第一个进球。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英文9号甘志昌与10号郑汉星相互配合对西语开展了几次进攻,可惜皮球总是与龙门擦边而过。比赛持续进行到了25分钟,英文学院虽获得了两次任意球的机会,但均遭遇对方门将的封堵。


争夺


    下半场开始,西语男足再次发起快攻。英文男足巧妙地切断西语进攻路线,凭借着优秀的身体素质展开全面反击。此时西语被英文狂风暴雨般的猛攻打得措手不及,其进攻质量也有所下降,接下来的三次远射都被英文门将叶伟杰封出。比赛逐渐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都无法顺利地开展进攻。21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西语7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英文7号邓显生则获得一个任意球。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英文男足仍顶住压力,坚持不懈地进攻,却终究无法扳回一分。


角逐


    赛场上不以成败论英雄,“广外杯”征途结束了,英文人的足球梦还在继续。让我们为奔跑于绿茵场上的健儿们鼓掌欢呼吧!


上一条:英文学院强化教学管理贯彻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团学干部会议召开 拉响新学期工作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