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强化教学管理贯彻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5月4日至5月5日,英文学院在佛山南海召开学院系(部)主任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研究和探索英文学院下一阶段教学改革和教学实践工作。英文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院长助理和办公室主任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温宾利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这一主题。针对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一、在特色化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建设中,如何进一步发挥和增强系(部)主任的作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二、如何理顺在本科教学管理中存在的条、块职能,探索建设按课程项目分类的纵向管理机制;三、如何加强和完善创新班、4+0双学位双专业教学和学生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四、探讨新的历史起点下,英文学院本科教学如何改革与创新;五、如何加强英文学院各专业方向的实践教学和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等五个方面展开谋划。
    与会的系(部)主任就上述五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建设性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教学,脚踏实地搞科研。在学院建设中发挥学院与教师、教学与管理的纽带作用。




上一条:英文学院博士团应邀访南方医科大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广外杯英文男足惜败赛场 止步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