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博士团应邀访南方医科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53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率学院博士团应邀到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乒乓球友谊赛。活动由两院工会组织,英文学院副院长余盛明、工会主席赵晨、珠江学者冉永平、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王友贵等10位博士生导师和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议现场

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对英文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伟胜介绍了学院由军队院校划转到地方后办学情况,同时希望英文学院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余盛明副院长介绍了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交流结束后,两院的教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


乒乓球友谊赛

友谊赛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经过此次愉快的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上一条:广外杯英文女篮4715大胜公开迎来两连胜
下一条:英文学院强化教学管理贯彻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