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外杯英文女篮4715大胜公开迎来两连胜
作者:文植杰韬 李杰鹏 图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3月29下午,英文女篮在北校篮球场迎战公开女篮,英文女篮延续了上一场大胜的良好状态,以4715的佳绩击败公开女篮。


研究战术

第一节一开始,英文女篮就抓住对手频频失误的弱点,多次抢断得分,开场便打出18:0的得分高潮,这使公开女篮的士气大受打击,第一节仅获5分。第二节,英文女篮更是多点开花,既有8号球员黃鈺棋面对对方防守果断中投得分,又有11号球员黄艺瑶快攻得分。除了在外围的投篮手感火热外,英文更是频频肆虐对方的颜色区域,将进攻篮板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8号球员顾春娇便在两罚不进的情况下冲抢篮板并且补篮得分。除了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外,英文还巧妙地限制了公开的得分。第二节结束,英文女篮已经以31:7遥遥领先,使得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寻求突破

    下半场,英文女篮依然势不可挡,在第三节很好地利用了内外结合的打法,一连串的得分使得对手措手不及,而公开此小节仅得4分。第四小节,英文女篮利用篮下优势接连进攻,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英文以32分的巨大优势大败公开赢得第二场大胜。

上一条:北大教授刘意青谈文学与文学批评的道德承载问题
下一条:英文学院博士团应邀访南方医科大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