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1-06


本网讯 1月4日,英文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王则唐主持和发言

会议伊始,王则唐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坚守岗位、忠实履职、维护学院正常办学秩序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之后,他宣布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主要职责分工。刘胡敏、吴庄、李成团、王迪、何伟儒5位院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先后简要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情况和下学期工作基本设想。李成团副院长还对研究生阅卷工作进行了动员。

张欣发言

张欣院长总结了学院在2022年度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和院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她就2023年度学院在积极参与外语学科“冲一流”攻坚计划中的相关计划与举措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新学年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定位、优化人才梯队结构和系部架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鼓励全院教师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和攻坚活力,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王则唐对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职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懈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外语学科冲击“双一流”和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英文贡献。概括起来就是“五抓”:一是抓学习,坚定办学方向。二是抓整改,推进良法善治。三是抓基层,夯实组织基础。四是抓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五是抓作风,营造良好生态。他在发言中强调做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阅卷工作动员

上一条:英文学院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旅游电商独立站跨境B2C运营”春季实习线上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推进思政育人 厚植家国情怀——英文学院文化系“三进”专题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