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各位同学: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开始!历时半年多的准备、论证、实践和评选第三届“创新大赛”终于迎来了作品展示和颁奖的环节,最初的18支参赛队伍中有6队脱颖而出!

 

想知道这些作品的idea是如何产生的吗?他们在创新过程后的经验总结?想倾老师们深入独到的讲解?表彰大会将带领你领略顾问式销售的服务平台、高校自助游攻略网所带来的的便捷又将体验到个性海报设计的视觉冲击感受到讲故事的广州地铁的魅力还将深入了解广州大学生同龄人压力现状及应对策略、探索大学生草根公益组织。

   

与会同学将评选“年度最受欢迎创新大赛作品”,还有机会成为获得精美礼品,分享见解。崭新的作品,崭新的环节,崭新的场面。心动不如行动第三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67日(周四)晚上1900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约定你!

 

注意:请所有参赛人员务必出席。

请大一大二级各班班长统计与会同学名单(每班派出7名担任大众评委),于66日(周三)晚21:00,将本班的名单(请注明年级和班级)发送到邮箱felc2011study@163.com

 

参赛项目有原创艺术,课题研究,电子设计,营销策划等,内容精彩,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加!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习部部长庞颜欣 15802029164629164

                      副部 肖晓月 13928837012

 

 

 

英文团学学习部

201263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2年经济困难毕业生申请补贴情况公示
下一条:2012年暑期英文学院社会实践“三下乡”队长招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