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行“2012年广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
作者:英文团学学习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各位同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校团委学生学术可以创新中心承办的一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竞赛活动。

一、大赛宗旨:

    培养创新意识  激发创意思维 提高创造能力  鼓励创业精神

二、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创新、创业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并在此基础上向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荐一批优秀作品,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活动的蓬勃开展。

三、上交作品流程:

1、参赛选手范围及限定要求: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2)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赛均可,如组队参赛则队伍人数限为2-9人。

3)允许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队伍中允许有外校本科生,但总人数不可超过队伍人数的三分之一,且不得担任队长。

4)每队限报一件作品,原则上一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支参赛队伍。

5)初赛时在各学院报名,原则上以队伍人员所属学院上报,如是跨院组队则以队长所属学院为上报单位。

2、收作品说明:

 需要上交的文件:

1)打印版作品:一式三份 917日与1820:0021:00交到   广外北校七教508

2)电子版作品:915日与16日之内 交到邮箱:felcstudy2012@126.com

3)参赛队伍申报表;

4)如有实物产品或模型也一并上交;

3、作品分类、学院编号

为简化收作品流程,现将作品分类并对各个学院进行编号,请各学院自行对推荐作品分类编号。

1)作品分类如下:

A——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理、工、农、医)

B——科技发明制作

C——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含经济、社会、法律、教育、哲学管理)

D——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含经济、社会、法律、教育、哲学管理)

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中可包含被采用的为党政领导部门、企事业单位所做的各类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咨询报告,提交作品时须附上原件及采用单位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和有关鉴定材料。

2)学院编号: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4、作品规格

  


上一条:首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颁奖大会暨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年会志愿者入选名单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英文学院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