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的同学们:

为积极贯彻团中央精神,响应团省委号召,促使我院同学提高自身素养和思想品德学院团委现决定在下学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评比活动”,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1. 三下乡

2. 暑期兼职打工、实习或者自创业的经历

3. 暑期中参与社会举办的公益活动,如做义工、志愿者,或参加社会各界举办的各项比赛

4. 回家乡探访亲友,联系自身实际或当今社会等

5. 其他社会实践活动

二、活动要求

1. 实践报告要写自己在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感,联系实际,深刻思考

2. 字数在2000字以上,要求真实,决不杜撰。可以交手写版打印版要求用黑色签字笔手写签名

打印稿大标题三号宋体字加粗,小标题四号宋体字加粗,正文部分五号宋体字)

3. 在实践报告第1页顶端注明姓名、班级和学号,方便整理和登记。

4. 请有意参加本活动的同学于9月10日前实践报告考核鉴定表复印件和报告一并交给各班班长,班长在9月12日之前把收到的所有报告一起给各级级长,由级长统一收齐后上交到调研部。

5. 《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考核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实习鉴定表》上一定要有实践单位的盖章或老师签名(注:只需上交考核表复印件即可,原件请自行保管)。

6. 报告上交后不再退还,请做好备份。

7、活动对象:英文学院09、10、11级同学可自愿参加。

 注:1、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实习》均可在政管学院网站上下载。

2、根据本科生手册118页“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凡参加者加0.5分,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加1、0.8、0.5分。

若有疑问,请联系:

英文学院调研部:  13631392797/622797 朱希娟    

 18826401391/611391 梁文怡

 

英文学院团学调研部

201292
2012英文学院关于征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统计校级及校级以上比赛获奖同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颁奖大会暨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年会志愿者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