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第十八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各级同学们:
    今年是“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以下简称“秋之声”)走过的第十八个年头。十八载的歌声悠扬动,流淌着激情、梦想与青春的旋律,谱写出一个个动人的音乐故事。关于青春,关于音乐,关于美好,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里都因为有了你的努力而变得无可替代。为了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追求并实现自己的目标,从而塑造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形象,弘扬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决定举办以“音为有你——青春因你而璀璨”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规则

(一)参赛单位:在校学生(个人或组合) 

(二)表演形式:形式不定,鼓励歌舞结合。

二、参赛要求

(一)各参赛选手/组合须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选拔活动。

(二)各参赛选手/组合只需准备一首参赛曲目,演唱时间不超过2分钟。

(三)各单位选送的参赛曲目主题须积极向上、展现对青春与梦想的理解或追求,歌曲语种不限。鼓励选手选择群众耳熟能详,能引起师生共鸣的歌曲,加入创新元素,用自己全新的角度诠释对青春与梦想的理解。如报送曲目不符要求,各单位应与参赛选手协调更换歌曲。(四)每个参赛组合人数不超过15人。

三、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班班长于2012年9月30日晚9点前将参赛选手/组合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电话长号/短号)发至350770814@qq.com。(12级新生可由临时班导代发报名信息。)

  (二)学院初赛时间:2012年10月9日晚

        地点:七教课室

   (具体时间地点将由各班班长代为通知。)

   

    只要你对唱歌有足够的热情,只要你对表演足够地热爱,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参与者还可获加分奖励哦!

    如有疑问,请联系文艺部部长 钟媛媛(18826401450/18623040213//621450

                                                      英文团学文艺部

2012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广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上交时间延期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校级及校级以上比赛获奖同学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