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研究生短期国(境)外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4


为促进我校与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了解学科国际前沿动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短期国(境)外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广外校〔2022〕42号)及《关于2023年申报研究生短期国(境)外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规定,通过材料审核、资格审查,拟同意以下同学申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短期国(境)外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

韦雨阳、宋建勇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4至28日。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学院负责人反映。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李成团

办公邮箱:200611521@oamail.gdufs.edu.cn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拟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2年度职称申报推荐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