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2023学年度本科2021级期末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图文 姚瑶 来源:英文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2


 

 

本网讯 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晚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19室举行辅导员马骁老师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级会。

 

会议现场

年级级委各位同学依次发言,陈睿涵提醒同学们注意期末考试周和实践周的各项安排、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收集整理各项活动参与和奖励证明材料,积极应对学年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卢思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年级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与党团组织的各项活动黄梓琪运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作为启发,提醒同学们期末仍然要提高警惕,谨防各类诈骗,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反诈重点,网上冲浪时遵守互联网规范不参与违法网络刷单,不参与网络暴力;李明浩针对同学们的考前焦虑等心理状况作了疏导建议倡导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学习中也要关注自己身心健康,与朋友们交流和互动,走出寝室,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唐鑫鼓励同学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持规律运动振奋精神,同时也能缓解期末周的备考焦虑;詹穗华提醒同学们健康生活,保持宿舍卫生、预防季节性传染病。

 

黄梓琪同学作反诈宣传

辅导员马骁老师向全年级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面对学业压力亦能保持耐心和定力告诫同学们学习投机取巧希望同学们把握大二升大三的关键转折点,在专业学习和实践中逐渐找到自身的未来规划和发展目标。马骁指出,专业分流后同学们更应该加强专业训练,专业地阅读、专业地训练、专业地写作和专业地表达四个方面培养自的专业素养。希望同学们从暑假开始有计划地进行专业阅读,坚持每天训练一点滴,为未来向更高层次的发展打基础。

 

辅导员马骁发言

会上,全年级同学共同签署“诚信考试,无悔青春”的考试诚信承诺书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级会帮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英语专四测试做好准备也为同学们的暑期安排和高年级学习生涯指明了规划方向

 

初审:黄梓琪 马骁

复审:王迪

终审:王则唐

 

上一条:英美文学系开展“一人一个思政案例”教学研讨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曾艳兵教授受邀来英文学院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