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11年寒假读书报告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英文团学调研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091011级同学们: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保持阅读习惯、提高学习兴趣、丰富假期生活,也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读书心得的机会。英文学院现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寒假读书报告征集评比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091011级全体本科生每人必须上交一份读书报告,各年级插班生和08级本科生可自愿参与。

2)  不列指定书目(建议阅读中英文经典作品,也可参考以下的推荐书单),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兴趣有选择地阅读,并在自学、阅读的基础上完成读书报告,要求所读书籍内容充实健康。

3)  读书报告要有自己的观点并加以阐述,不能只是对书籍的概括。

4)  读书报告用中文写作,字数不少于1500,决不杜撰和抄袭。

5)  稿件均为打印稿大标题三号宋体字加粗,小标题四号宋体字加粗,正文部分五号宋体字,并自行保存底稿。

6)  标题下请注明班级和姓名(如1101xxx)。

7) 下学期开学第二周由各班班长收齐后上交给各年级的级长。

8)  奖励办法: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根据综合测评规定加分。

9) 惩罚办法:本次读书报告评比要求111009级全体本科生必须参加,对于不按时上交报告或上交报告不符合上述要求者,将根据综合测评规定扣分。

10)具体推荐书单请见附件
2011大一、大二、大三推荐书目.doc

 

如有疑问,请联系调研部部长 周嘉敏(15802011285  621285

 

                                                                                                   

 英文团学调研部

20111229


上一条:组织部关于开展“小红帽”广东红领巾应急避险教育活动动漫、童谣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广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上交时间延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