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6-04-21


    本网讯   2016416-17日,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专家学者和外语院系管理者近2000人参会。我院温宾利院长、王斌书记、冯光武副院长、姜琳副院长等一行7人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教师与仲伟合校长合影

   

本次论坛聚焦“国家外语人才培养:标准、指南与评价”,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内外语教学界的一次盛会,是传递国家对高等学校外语教育“顶层设计”的发布会,是国内高校外语专业各语种教学之间、各类型高校大学外语教学之间、高校外语专业与非专业教学之间分享“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的研讨会,也是高校外语教育专家学者与外语院系管理者共同探讨“未来理念”和“未来设计”的沟通会。

  

上一条:毛思慧讲座­——批判看待中国房地产广告的新东方风格
下一条:Joshua Isaacs讲座:英语发展趣味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