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在太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10-12


 

本网讯 2016923-25日第十届中国英写作与研究国会在太原行。本次研主题为面向国际和职业交流的作为外语的英语及专门用途英语写作与研究来自美、英、德等十余个国家、140多所高校6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院教师杜寅寅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英美文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中师生对话模式的话语建构的小组发言。    

 


 

此次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论坛,围绕英语写作理论与教学实践研究、ESP写作教学研究与职业交流、EAP写作教学研究与学业发展、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的前沿动态等议题共设18个分论坛,164名专家、学者分别在论坛发言,交流探讨。此次国际研讨会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对适应未来经济全球化趋势,加强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的国际交流,提升英语写作的教学质量,促进英语写作研究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术交流:相聚广外,享文化盛宴
下一条: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课程体系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