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干部会议召开 拉响新学期工作号角
作者:文谢晓洁 图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2月29日晚,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七教508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又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为英文团学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好铺垫。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团委书记王栋以及现任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了会议。


周秀娇布置工作

    周秀娇首先对团学干部们上学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要求大家在经过寒假的养精蓄锐之后,重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中来;适当组织活动激发各部门内部的工作热情。还提出团学干部们应该将团学的工作看做是提高自身认识,提升内在涵养的好途径。
    针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周秀娇传达了学校的工作精神,指出团学的工作开展要紧跟学校的思想重点,深化思想引领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此外,周秀娇希望团学能够围绕学校学术文化节开展相关活动,特别是英文学院传统赛事的举办。


会议现场

    学生会主席陈育与团委副书记韩梦冰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陈育特别强调了部门干事的培训,提醒大家要为团学的换任选举做好准备;韩梦冰则提到工作态度的重要性,“态度决定业绩”,她建议各部长加强与干事们的沟通。
    最后,王栋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及部门内部相互协调,并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广外杯英文男足惜败赛场 止步小组赛
下一条:一 年 之 计 在 于 春——英文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