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2013级就业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5-12-24


    本网讯  1223日晚8:30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结合就业指导月,在二教219室为英文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就业简历制作的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2013级辅导员邓桂生老师主讲。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邓桂生老师讲解如何制作简历

    

虽然2013级同学已经进入大三,但还有很多同学对简历制作方面存有疑问,不知道如何制作一份好的简历,这大大影响了他们寻找实习单位的效率。针对这一问题以及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邓桂生现场传授了简历制作技巧、简历评判标准等方面的经验,并结合实例进行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就业第一关的难题和挑战。

    

学生认真听讲

    

通过辅导,同学们较好地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基本技巧,更好地理解了“写好简历就是打造自己的个人职业品牌”这一道理。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何晓炜教授及研究生参加儿童语言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