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胡庭豪 图:杨欣渝 来源:发布日期:2016-06-19


本网讯 616日下午2:30,英文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扩大会议在七教水上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二任团委学生会的18位委员。1314级辅导员邓桂生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英文学院20142015级的学生团员、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DSC05381.JPG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中,英文学院团委院刊主编苏榕代表第十五届英文团学宣读了会议议程、会议选举办法等章程,所有章程均以全票通过。      

在集体奏唱国歌之后,正式会议开始,1314级辅导员邓桂生为大会致开幕词。首先,他对本届一任团学委员们在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尽心尽责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传承英文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凝聚英文人,恪尽职守,为英文团学注入新的活力。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DSC05400.JPG

邓桂生致开幕词

 

随后,英文学院第十五届一任团委副书记杨筱莜、学生会主席杜佳芮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对上一年团学的工作做总结报告。杨筱莜以“凝聚英文,务实求新”为题,从团组织建设、团干能力与服务水平提升、团员素质提升、理论实践结合四方面,总结了英文团委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并寄望下一任团学委员能坚定起航;杜佳芮则以“凝心聚力,服务英文”为题,从加强学生思想建设、提高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为学生提供倾诚服务、带领英文人积极参与各项校级赛事,展英文风采四个方面,介绍了上一年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工作。

紧接着,25位候选人发表了他们的竞选演说。通过了近一年的锻炼,每位候选人都褪去了刚进入团学时的稚嫩,在演说中自信地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理念。1512班张锐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演说,她演讲条理清晰,锋芒毕露;1511班郭媛轻松幽默的演讲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1506班陈家欣则回顾过去一年来自己在团学收获的点滴,感谢团学给了她锻炼的机会,并阐释自己留任团学的原因,自信大方的脱稿演说为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DSC05477.JPG

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

候选人演讲之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之下,与会代表们先后填写了选票,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在计票员计票时,与会人员观看了第十五届英文团学工作总结视频,视频以独特的视角,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团学与英文学院共同经历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精彩的晚会演出、精品赛事的协办,一个个属于英文学院的高光瞬间,背后总有英文团学人的辛勤付出。一帧一幕,无不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杨筱莜公布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英文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7477179473708621491.jpg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附:英文团学第十五届二任委员名单

团委:

团委副书记:赖诗雨
办公室主任:植咏燕
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海燕

院刊主编:陈子煜
实践部部长:陈家欣

调研部部长:林菁
组织部部长:张艳婷


学生会:
主席:张锐意

副主席:郭媛 仇子茜
秘书部部长:韦玲
学习部部长:欧明欣

外联部部长:李锦滢
生活部部长:梁月娴
体育部部长:段宜航
宣传部部长:罗方允
文艺部部长:陈海月
新闻网络部部长:林常笑

上一条:何晓炜教授率队参加为期五天的“六一义诊”儿童语言测评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