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语言理论研究前沿”科研团队项目举行开题研讨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6-07-06


    本网讯  2016年6月18-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理论研究前沿”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开题研讨会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103举行。担任本次团队项目开题评审的专家分别为程工(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文科领军人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胡建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当代语言学研究室主任《当代语言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语音与言语科学重点实验室首席研究员),丁建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语言研究所所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何晓炜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余盛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参加研讨会的有团队的全体研究成员与管理人员以及对团队项目研究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科研处陈彦辉处长、陈平副处长与杨宏老师亲临会场指导。    

 

专家评议开题报告

 

研讨会由团队项目依托单位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主持。科研处陈平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科研创新团队项目有关情况及开题要求。团队负责人韩景泉教授汇报项目设计及研究计划等。专家们对选题予以了充分肯定,就研究内容、研究重点、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和良好祝愿。陈彦辉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示项目组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合同要求开展研究工作,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

 

团队负责人韩景泉教授汇报项目设计及研究计划

 

开题研讨会结束后,团队项目组举办了理论语言学前沿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胡建华教授、何清顺博士、程工教授、全峰博士先后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上一条: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课程体系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