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混合学习创新应用经验交流会并获表彰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12-26


本网讯 1216日至17日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举行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广东省高校混合学习创新应用经验交流会”,会议议程有高校混合学习创新应用专题报告,“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优秀项目观摩交流,颁发“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第一批项目结题证书等。我校英文学院冯桂芳老师、西语学院张海虹老师和会计学院叶怡熊老师主持的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试验课程顺利通过第一批结题。其中冯桂芳老师主持的《听力技巧和新闻听力》课程和西语学院张海虹老师主持的《经贸意大利语》获得“优秀试验课程”,并在大会上作成果汇报与经验交流,获得了现场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简称“英课计划”)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负责立项,并委托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实施,旨在配合“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提高我省高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培育高校教学改革成果,于20146月批准了包括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汕头大学等27所普通高校共77个门作为第一批试验课程立项。经“英课计划”项目专家指导组对各项目进行严格评估验收,同意批准74个试验课程结项,评出优秀试验课程32个,并推荐部分优秀课程在大会上作成果汇报与经验交流。

 

 

 

 

 

 

 

 

 

 

 

 

 

 

 

 

 

 

 

 

 

 

 

上一条:我院与广州优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
下一条:我院交际英语教研组赴深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