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期英语教学硕士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文:余嘉韵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08


 

网讯  5515:00,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期英语教学硕士毕业典礼在九教103顺利举行。毕业典礼盛邀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英文学院副院长张欣、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利兹大学LauraGrassick博士出席,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利兹项目中方负责人王蕴峰博士主持。

领导致辞: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温宾利在致谢了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项目的全体师生之后,对教学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毕业生能做到学以致用,即成为富有独特个人魅力的人,在社会中找到一席之地。同时,他殷切期盼学生们为英语教学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做到学有所成。全场师生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致辞

 

学员代表致辞:学海无涯,知难而进

毕业学员代表文静回溯了这段求学时光,引起大家共鸣。面对学习与家庭的两难选择,她最终加入了教学项目。尽管在学习中遇到重重困难,她心志不改、砥砺前行,在同学的帮助下,利用我校丰富的电子教学资源出色地完成各项艰巨的研究任务。

在读学员代表龚朝辉阐明return,reward, renew三点感悟,让在场师生感触良多。他十分珍惜这个重返校园、攻克学业的机会。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他既加深了对中英教育的理解,又以前人为榜样争取达到新高度。

 

毕业学员代表致辞

 

利兹大学校方代表致辞:求同存异,合作共赢

利兹大学Laura Grassick博士将人生比作旅程,指出毕业典礼是人生的新起点,获得在场师生的认可。她认为,教学项目就是中英文化教育的交流,互相尊重差异、寻找相通之处有助于双方师生观念创新、理论创新。她希望毕业学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后辈树立榜样,促进教学项目发展。她以一首小诗作结,寄望广外与利兹大学共同进步。

 

利兹大学校方代表致辞

 

最后,毕业学员Laura Grassick中庄严地接过毕业证书,并组织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毕业学员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恋念昨夕,畅悠明朝---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