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用之学,学以致用——英文学院二年级写作课程社会调研项目顺利开展
作者:欧阳护华 来源:发布日期:2017-06-06


   

本网讯 英文学院二年级写作课程,在结束四级专英考试相关的课程内容后,一班和二班的同学们组织起来进行了为期四周的社会调研项目学习。   

  

一、二班同学分组进行热烈讨论

   

  

小组讨论分析广外校园的恋爱情况

  

学生热烈讨论当下的追星现象

  

目的是通过四五人合作模式,选择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社会参与等方面的热点话题,使用问卷、采访、观察、文献等方法收集证据、分析归纳、然后用海报的方式展示调查的结果。其中,每个同学还保存周记写作,反省自己在小组项目学习中遇到和认识的各种问题。

  

同学们分组讨论热点问题

   

学生认真思考校园中的代课问题

  

同学们多角度比较国产剧与韩剧的异同

  

这是一个比较大型的讲课堂写作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沟通和调查来学习写作的实际应用的任务学习项目。学生们展示出了极大的积极参与和丰富多彩的才华,收获满满。

  

学生仔细观看“心理问题研究”主题展板

  

同学们交流关于在线音乐软件迅速发展的看法

  

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十九届英文戏剧大赛专访:相约戏剧之夜,分享点点滴滴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英语语音教学与评价高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