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接收2018年硕士推免生工作日程表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9-20


时间

主要工作

备注

9月6日-24

推免生登录我校研招系统http://stu.gdufs.yanzhao.edu.cn/预报名

9月20-24日

为方便推免生提前买票,我院会在官网http://felc.gdufs.edu.cn从20日起每个工作日更新复试名单,直到24日下午5点截止报名。

9月20日开始

推免生登陆“推免服务系统”查询我校推免接收章程和专业目录等信息,并进行网上注册和支付等操作。

9月28日开始

推免生登陆“推免服务系统”正式报名

(已参加我院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推免生也需要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9月28日

推免生笔试及面试上午笔试,下午面试。考试以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英语写作能力为主,不设参考书与考试范围,考生不必就考试内容进行查询)。

9月29日

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可在英文学院办公室查询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教学楼411室英文学院研究生办,电话020-36207107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接收2018年硕士推免生预报名通过名单(最后名单)
下一条:方开瑞教授参加第二届全国翻译批评高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