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桂珍举办交际英语语音主题讲座
作者:编辑:余嘉韵 牛瑞杰 图:李欣然 文:陈锐 来源:发布日期:2017-10-27


  

本网讯 1026日下午230,“交际英语语音”主题讲座在六教报告厅顺利举行。国家级教学名师、语音教学专家王桂珍教授向在场全体2017级英文学院学生详细讲授了英语语音知识。

王桂珍教授就英语语音的学习提出建议

讲座伊始,王桂珍教授选取了一部分同学进行英文朗读,并赞扬同学们在语音学习方面取得很大进步。随后,王教授带领在场同学复习了英语音标知识,并讲述了英语节律的相关知识,强调英语节律在英语语音中的重要性。

讲座中,王教授结合实际,与在场学生探讨了语音与交际之间的关系,并通过形象对比,强调汉语与英语在发音上的区别。她提出,学习英语语音一定要下足功夫,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王教授丰富的讲授内容和幽默的讲授风格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将老师所说的技巧及方法运用到今后的英语语音学习当中。

在随后的采访中,王教授指出,语流音变不够接近英语母语者,是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语音方面存在的最大问题。同时,王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对英语语音课程的重视程度,加强练习,为将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2017级学生聚精会神地学习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不仅扩展了在场学生的知识面,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语音的学习意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叙事学国际会议暨第八届叙事学全国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14位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