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组织部莅临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11-2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开展,11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纪彬一行对我院发展党员、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汇报党建工作

王斌对组织部一行来英文学院督查调研表示欢迎。他说,组织部来学院督查党建工作,能够很好地促进我院的党建工作,使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组织部纪彬介绍了此次督查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说,省委教育工委将于近期到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为了更好地完成省委的任务,组织部计划到各基层党委调研,着重从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的采集情况、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规范操作情况、检查党务信息系统维护和更新情况、检查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研究情况、党员档案的管理情况、检查落实严格组织生活情况、有效利用党建工作抓手情况、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督查。

合影

组织部认真核查了我院发展党员的材料,检查我院党务系统内党员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查看了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和暂缓就业党员的相关材料,指出了发展党员过程中和党员材料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组织部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党员活动室。

 

上一条:传先人衣钵,展今人风采——英文学院作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年校运会:秋风飒飒,英文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