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级英文学院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及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9-27


各位2019级推免和夏令营预录取同学:

首先祝贺大家已经获得了我校2019级相关专业的拟录取资格!现将9月28日网上录取流程告知如下,请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进行网上操作,谢谢配合:

一、准备工作

1.请准备一台性能好到飞起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

2.9月28日之前(对,就是今天),完成(1)学信网账号注册(2)个人资料填报大部分同学应该已经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只等填报志愿了。

3.请保证手机畅通,如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二、录取操作流程(学生)

1.志愿填报。9月28日0点至24点(根据以往经验,建议同学们今晚等到半夜12点,也就是9月28日的0点,进行报名,那个时候网络比较顺畅。9月28日08:00-18:00期间,推免服务系统的网络拥堵超出你的想象),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 yz.chsi.com.cn/tm 中报名我校对应专业及研究方向,填报的专业及研究方向须与预录取名单一致。

特别提醒:拟录取名单各学院会提前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

2.接受“复试通知”。收到预录取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后,研招办老师将会尽快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在收到通知后确认接受“复试通知”。

特别提醒:未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的拟录取考生,我校将取消复试通知及拟录取资格。

3.接受“待录取通知”。拟录取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后,研招办老师将会在第一时间发送“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在收到通知后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

特别提醒:

A.未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的预录取考生,我校将取消待录取通知及预录取资格;

B.推免生接受我校发放的待录取通知后,不能再填报其他志愿,或接受其它复试、待录取通知,其他招生单位也不能再向该推免生发放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完成如上所有流程后,大家就正式成为我校2019级准研究生的一员啦!

中南民族大学

张元元

西华师范大学

佘建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黄添悦

云南大学

杨程

华南师范大学

蔡沛钊

山东科技大学

辛迪

广州中医药大学

曾慧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周楚仪

吉林大学

彭怡琪

中南大学

刘贵族

湖南农业大学

邹露

曲阜师范大学

庄滨源

江西师范大学

邓依敏

长春理工大学

赵蕾

湖南农业大学

赵璐

广东工业大学

梁炯豪

西南大学

张博

西南大学

刘明昊

山东理工大学

谷丰

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

李福俊

江西师范大学

熊佳腾

西华师范大学

贺敏

广西大学

王国敏

云南大学

王颉

云南大学

张人丹

四川农业大学

黄帆

云南师范大学

倪瑜婕

广西大学

李欣

河南师范大学

刘会娴

华侨大学

肖爱玲

广州中医药大学

张莹

西北师范大学

时蕾

西北师范大学

吴子婕

辽宁大学

万小琴

湘潭大学

彭娅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云山讲座教授聂珍钊当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2018年推免生复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