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学硕士(MA TESOL)毕业庆典(2018-2022级)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13


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学硕士(MA TESOL)毕业庆典(2018-2022级)

初春时节,春意盎然;

白云山下,相思河畔;

莘莘学子,四海相聚。

春意盎然的初春时节,在英国利兹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举办的英语教学硕士(MA TESOL)毕业庆典上,2018-2022级的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他们学术旅程的里程碑。

2024年3月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教学楼南楼407室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温馨的时刻。中国方面的广外英文学院领导、教师、毕业生及家属,以及英国利兹大学的Vanessa Kind教授和Loreto Aliaga Salas博士等贵宾出席了此次盛典。庆典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副院长李成团教授主持。

在李成团教授的介绍和热情的欢迎声中,庆典正式开始。Vanessa Kind教授作为利兹大学的代表,发表了开场致辞。她表达了对能够再次访问广州并参与这一庆典的荣幸之情,并向所有毕业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Vanessa教授强调,毕业不是旅程的终结,而是另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她鼓励毕业生们将本项目中获得的知识作为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并期待他们在教育领域取得辉煌成就。

Vanessa Kind教授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院长张欣教授随后发言,她自豪地回顾了MA TESOL项目的历史,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她向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赞扬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努力和成就。张教授还向为项目成功付出努力的两国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并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继续充满热情和动力。

穿白色衣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院长张欣教授致辞

毕业生代表周颂明分享了他的学习体验和收获。他回忆了夜以继日的学术探索和论文写作的艰辛,并特别强调了课程对他教学专业知识的深化及其在工作中的应用。他对所有指导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并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周颂明作分享

在读学员代表刘慧颖讲述了她重回校园的喜悦和挑战,她被教师们的耐心教学和同学们的热情所吸引,认为这些经历对她而言是无价的学习和成长。她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努力,获取更多知识。

在读学员代表刘慧颖作分享

Loreto Aliaga Salas博士作为利兹大学的教师代表发言,她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她赞扬了学生在疫情挑战下取得的成就,并鼓励毕业生们为他们的毕业喝彩。她认为今天的毕业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希望毕业生们能成为理想的教师,并帮助更多人成为优秀的教育者。

Loreto Aliaga Salas博士发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的教师李子容博士提供了实用的建议,鼓励毕业生们建立自我评估标准,定期反思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李博士认为在这个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在利用AI和其他先进技术的同时,应该对这些工具的使用保持谨慎态度。他鼓励学生们建立自我评估的标准,定期对自己的教学方法进行反思和评价,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力求在教育领域达到更高的成就。最后李博士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及其家人们在未来能够一帆风顺,阖家幸福。

李子容博士发言

在庆典的最后,Vanessa Kind教授与毕业生们单独合影,留下这一刻的纪念。随后,所有嘉宾和毕业生们在第一教学楼南楼空地前合影留念,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

上一条:文学及信管方向本科生党支部 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广外-雷丁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十周年庆典暨2018-2022级毕业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