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4-02-28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英文学院在一教117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彬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纪彬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新引进的教师于浩鹏教授,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欣院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讲话中,结合社会时事热点和学院的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2024年热点流行语的看法。她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等重要工作的新局面,鼓励全院教师参与其中、勇于担当、开拓作为。同时,她就新学期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整体部署。

纪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要把专题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推动教师学习交流,增强科学教育意识,提升科学教育指导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广外-雷丁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十周年庆典暨2018-2022级毕业庆典活动
下一条:焦方太副校长率队到英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