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5-11-17


     本网讯  20151113-15日,第三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我院董燕萍教授、赵晨教授、吴庄博士和林洁绚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董燕萍教授作为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会长致开幕辞。赵晨教授主持了语言与认知的关系研究的小组报告和讨论,并发表了题为中国英语学习者事件结构理解中的构式效应的学术报告。吴庄博士主持了母语能力的发展和习得研究的小组报告和讨论,并发表题为汉语儿童早期语言产出和输入中的’”的学术报告。林洁绚博士宣读了论文“Effects of SOA and Modality on Bilingual Phonological Processing”

会议邀请到Karsten SteinhauerRaymond W. Giibbs, Jr.Stephen MatthewsVirginia Yip、王文斌、杨亦鸣等著名学者做主题发言。来自国内外70余所高校的18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和会前研修班。

 

上一条:感受文化研究的海洋气息:我院美国学研究成员赴港大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授参加全国人类学民族学专业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