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杯】英文女篮27:25险胜公开 夺得北校女篮季军
作者:文刘灏 图冷旭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4-24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5点20分,广外杯女篮比赛北校区季军争夺战在北校篮球场拉开帷幕。在与公开女篮的对阵中,英文女篮队员们不骄不躁,稳定发挥,最终以27:25的成绩险胜对手,摘得广外杯北校女篮季军。


精彩的上篮一瞬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英文女篮尚未找到状态,由于疏忽导致防守端出现诸多漏洞;公开女篮则抓紧***会猛烈进攻,不断拉大比分差距。第一节结束时,英文2:7落后对手。尽管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英文女将们毫不泄气,在第二节比赛中,她们加快进攻速度,增强篮底防守,接连不断的进球使对方攻守皆处于劣势。在此节的后半段,英文女篮扳平比分,并以12:7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审时度势,看准时机

下半场开始,英文女篮手感愈佳。在第三节比赛中,公开女篮开球不久就被抢断,随后英文1号球员张晓英带球上篮,砍下2分;公开女篮连忙反扑,并在英文篮底多次抢到篮板球,但迫于英文严密防守的压力,始终无法投进。短暂的胶着后,英文女篮接连四次快攻得手,并在最后一分钟罚进一球,以23:12的大比分差距出色完成第三节比赛。


带球快攻

末节比赛,受到落后比分刺激的公开女篮连番猛扑,将英文球队压在守势;分差不断缩小使得比赛悬念再现。但是,经过暂停时的休整,英文女篮很快找回状态。此节后半段,英文28号顾春娇带球突破,虽未投进,但造成对手犯规,仍以罚球争得1分。随后,18号梁雪平的进球更是鼓舞英文女篮的士气,比分再度提升。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里,虽然公开女篮投进两球,但因之前差距较大,她们已无力回天。哨声响起,比赛结束,英文女篮最终以27:25的成绩险胜公开,夺得广外杯女篮比赛北校区季军。


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

   





上一条:【戏剧大赛】第15届戏剧大赛一排揭开神秘面纱
下一条:【广外杯】英文男篮45:30勇挫商英 终获北校区男篮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