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大赛】四大剧组摆摊宣传 造势第十七届英文戏剧之夜
作者:文:蔡佩维 图:韩文锦 来源:发布日期:2015-05-29


本网讯 5月27日,英文学院2012级级委、团学工作人员和第十七届戏剧大赛四大剧组齐聚12栋宿舍楼前,为即将到来的“戏剧之夜”宣传造势。

各剧组通过组织拼拼图、丢硬币、猜台词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成功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各剧组摊位前人潮涌动

   

四大剧组分别设置了角色匹配、翻牌、丢硬币、选台词、拼海报等小游戏,现场同学通过参与这些游戏可以获得富有各剧组特色的小礼品和抽取门票的机会。第二剧组推出的“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游戏,让参与者在限定时间内记住剧中主要角色的特征,然后指出各个角色拥有的特定道具,这不仅使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新颖独特,也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第一剧组的限量版纯手工制作书签,第四剧组的印有Antigone的特制水杯、明信片和书签都让同学们爱不释手。各摊位前人潮涌动,各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小游戏进行的同时,积极地向参与者介绍和宣传自己的剧组。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解说下,同学们对各剧目的精彩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摊宣游戏体现剧组特色

   

抽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在摊位前排起了长龙。英文学院的两位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期待观看本次戏剧大赛。另外,她们认为这次摊宣的游戏设置得很好——有趣又简单,既让大家对剧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又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戏剧大赛充满了期待。

   

抽票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在整体准备工作方面,各剧组的服装、道具等都已基本准备就绪,只剩一些小细节仍需修改。对于11日晚的演出,受访的剧组人员表示:“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上台,好好享受整个过程。”

6月11日,本届戏剧大赛将于在云山会堂隆重揭幕,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备受瞩目的“戏剧之夜”。

上一条:【戏剧大赛】戏剧大赛二排:精彩剧情抢先看
下一条:英文学院英语演讲赛关注女权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