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1级毕业晚会:你好,会再见
作者:文:黎雅婷 陈泽君 图:陈奕铿 来源:发布日期:2015-05-17


   本网讯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5月15日晚,六教报告厅流光溢彩,歌舞飞扬,以“你好,会再见”为主题的英文学院2011级毕业晚会温情上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秀娇,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11级辅导员贾春成及部分老师,与学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以回忆和感恩为主线,毕业班表演者们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融入到节目中,表演期间幽默诙谐的话语不时惹得满堂哄笑,而柔情歌声、温馨回忆也戳中了在场毕业生的泪点。

     

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追忆似水流年:解不开的是母校情结

     毕业晚会在12班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Graduation》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毕业的临近。9班的《Duang》、话剧社的《最美的时光》、8班的《广外回忆录》及4班的《那些年我们一起闹过的课堂》表达了对CECL课的吐槽、对恋爱的憧憬以及重现了课堂上学生们在老师眼皮底下嬉笑打闹的情景。那些或苦涩或甜蜜的大学生活,如今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定格彼此最美的时光

     

     7班的节目《红红火火哇哈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达了英文学子们对专八考试爱恨交加的复杂情感。“听了跟没听是一个样,听懂了和没听懂也是一个样”,“是不是录音放错了?怎么跟题目一毛关系也木有?”等吐槽专八的台词,不仅让整个会场笑声不断,欢呼连连,也将那一抹离别在即的愁绪融化于朗朗笑声中。节目《非诚勿扰》则模仿电视相亲节目,调侃广外严重失衡的男女比例,同时也寄托了对同学们将来找到心仪伴侣,过上美满生活的期盼。

     

以滑稽小品调侃生活

     

化开浓浓情谊:感谢那些年你的陪伴

     大学四年,除了“广外人”这一标志深深烙印在身上心上,深沉似海的师生情、纯洁美好的同龄友情也同样值得纪念。

     级委出演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为观众呈现了辅导员及其七位年级部长日常工作场面。其中,贾春成身穿粉色长裙,脚蹬高跟鞋反串白雪公主。观众们被其大胆出色的表演引得捧腹大笑,也从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2班的《手舞青春》则创意无限,表演者们戴上荧光手套,在黑暗中摆出爱心、时钟、飞鸟和1102等图案,让观众眼前一亮。

     

手舞青春创意无限

     

     3班同学全体倾情演唱《那些花儿》,在带有淡淡哀伤的歌声中表达了临别之际的感伤以及对同班情谊的珍重。相比3班的感怀惆怅的歌声,1班毕业生则用杯子伴奏欢快的歌曲,用欢快的音乐稍稍冲淡心中对毕业离别的不舍。

     

以动人歌声致敬青春

     

     除了朝夕相处而结下同窗情谊,还有因为志同道合而结下的知音之情值得留念。dole组合献唱了《骊歌》、《怎么舍得你》这两首歌,两人用高山流水之歌惜别。此外,还有篮球队大一球员为师兄师姐献唱《直到世界尽头》,祝贺他们毕业快乐。

     

师生情谊深似海

     

     毕业晚会,给了毕业生一个表达自己感情、重温美好回忆的机会,来共同怀缅过去并为未来壮行。正如学院老师的寄语: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全新的青春之旅即将从此起航,但无论将来置身何方,全体毕业生们天涯此时月共一轮,情深似海心系一方。

上一条:英文学院英语演讲赛关注女权议题
下一条:【戏剧大赛】第十七届戏剧大赛第一次排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