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文迎新:满腔热诚,迎接新生
作者:文:蔡佩维 图:韩文锦 来源:发布日期:2015-09-15


    本网讯  913日这个晴朗美好的秋日里,英文学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成员。英文学院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们在迎新现场----主校道、二教中庭及宿舍区辛勤工作,以认真的态度,亲切的语气,礼貌的回答,出色地完成了迎新接待工作。期间,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团委书记王栋、辅导员陈怡西、贾春成和邓桂生等学院领导、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慰问、指导,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

新生与家长:我们满心期待着

早上7点,在二教中庭已经可以看到英文新生的身影。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耐心地等待志愿者们开始迎新接待工作,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上写满了对新的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来自湖南的彭同学和她的家长3天之前就来到了广州。“这个校园很漂亮,很有学习的氛围,希望我的女儿能交到新朋友,并且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向往已久的英语梦,”她的母亲周女士热情地讲道。

    

新生与家长陆续报到

    

对未来怀着期待的不仅仅是大一新生。已经在英文学院读完了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黄同学毅然选择继续在英文学院深造,她坦言:“英文学院的老师都很好,这里还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人文的深度,我期待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进步,充实自我。”

迎新志愿者:我们累并快乐着

13日早上6点半,英文学院团学干部和迎新志愿者们在集中完毕之后马上开始布置迎新现场。不论是在校门口负责引导新生的志愿者,在二教中庭负责分发学生档案的志愿者,还是在宿舍区负责安保工作的志愿者,都肩负着并不轻松的任务,但他们都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努力完成工作,发扬了英文人“团结一心,传递温暖”的精神。

     

志愿者耐心答疑

    

不少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讲到,看到朝气蓬勃的新生们,仿佛就看到了去年的自己,让他们不禁激动和兴奋起来。大二的迎新志愿者董同学更因为能有机会和仲校长握手而感到十分开心和感动。

学校、学院领导:我们衷心希望着

上午10点,校长仲伟合在院长温宾利、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及2015级辅导员贾春成的陪同下莅临英文学院迎新摊位进行慰问和指导。他对英文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志愿者们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情地与他们握手并合影留念。

     

校长视察英文学院迎新工作

     

随后,温宾利、王斌、何伟儒、贾春成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来到新生宿舍慰问了新生。温宾利首先欢迎新生们加入英文大家庭,接着热情地与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新生

     

谈到对2015级英文新生的寄语,温宾利讲道:“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即将到来的军训,尽快地融入新的集体,顺利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迎新过后,英文大家庭又增添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成员。为期两周的军训即将到来,希望新生们可以在训练中克服困难、磨砺意志,展现英文人的风采。

    

上一条:中秋慰问:绿茵场上的温暖中秋之夜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