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三下乡】唱响青春 秀出梦想——News IV“英城达人秀”
作者:文:陈敏婷 图:刘凡琦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7-25


本网讯 7月23日,教学课程全部结束,News Ⅳ 队伍的三下乡活动已然接近尾声,临别之际,在文体组队员的组织策划下,同学们的才艺汇报表演于23日下午在英城街中学阶梯教室拉开序幕。在此次被称作“英城达人秀”才艺表演中,同学们各自展现出了自己卓尔不群的才艺。
此次的才艺表演分成了个人秀和班级集体表演两个部分,四名News IV队员充当评委。首先上场的是两位可爱的初二小女生,为大家演唱歌曲。虽然她们由于紧张而忘记歌词,但在观众们热烈掌声的鼓励下,她们勇敢地唱完了一首《快乐女孩》。



演唱《快乐女孩》

在此次的达人秀中,同学们表演了包括中英文歌曲、朗诵、小品、舞蹈等节目,其中在个人秀中表现得最为出彩的要数陈靖同学的独舞《Buttons》:小小的身体似乎蕴藏着无限的能量,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一支充满摇滚韵味的街舞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一个甩头一个抱胸都换来众人的欢呼。这精彩的舞蹈把个人秀推上了高潮。


火辣街舞《Buttons

在班级集体表演部分,三班的《换大米进行曲》是得到最多人的肯定和喝彩的节目。前些年流行于网络的歌曲搞笑串烧在21位同学的演绎中又呈现了另一番风味,惹得台下的观众和评委哈哈大笑;表演完毕后同学们还特地对辛苦地帮助他们选歌及排练的音乐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意,并为老师们献上花朵。


班级集体合唱《换大米进行曲》引来阵阵掌声

在这2个小时的“英城达人秀”中,还出现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坐在角落负责控制电脑的边家天老师一直认真关注着同学们的表演,每当小朋友们在个人秀表演因为紧张而跟不上伴奏的节奏时,边老师就会紧张地打开酷狗音乐在进度条上帮同学们拉进度,让歌曲能够“跟上”同学们的演唱,同学们也终于不负他们“天哥”老师的“辛勤劳动”,都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汇报表演,在News IV队员们离开之际给他们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明天早上,结营仪式就会正式开始,这也意味着News Ⅳ 队在英城街中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告一段落,而这个下午精彩的“英城达人秀”将会是留在同学和老师们心目中永远的记忆。


上一条:实践归来获益良多 深厚情谊铭记心头—我院2013年“三下乡”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3暑期三下乡】英文学院GTL队调研:探索牙香街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