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送别长期外教Richard Johnson离任回国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6-20


学院送别长期外教Richard Johnson离任回国

 

2018614日下午,英文学院的众位老师们在七教412为外教Richard举办了一场欢送会,为即将退休回到美0国的他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着老师们的陆续到来,欢送会正式开始了。Richard回忆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他说自己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几年,其中整整十八年都是在广外度过的。对广外,Richard一直怀着深厚的情感,因为这里有他多年的老友,也有他可爱的学生。Richard还一直对中国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惊奇,尤其是在移动支付这一方面。他还开玩笑似的感叹自己已经赶不上时代的变化。

随后,韩锐老师宣读对Richard的感谢信。韩老师在信中说道:“我们一直很享受和Richard一起工作的时间,那段时间真的是无比快乐。我们还要对Richard表示感谢,感谢他这些年来为英文学院做出的贡献。”

欢送会的最后,由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和院党委书记王斌为Richard送上礼物并合影留念。其他老师们也纷纷上前送上自己的礼物并一起合影。

参加本次欢送会的除了英文学院在职教工外,还有学院退休教师邹启明、朱丽仪、源可乐等,另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易宗勇副处长、留学生学院梁学宏院长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下一条:广外-雷丁第四期英语教育硕士毕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