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换空间乐于分享,让生活不同凡响
作者:文谢晓洁 图植杰韬 张闻涛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可爱的音乐枕头,过来看一看哦……”121下午,相思河畔热闹非凡,人潮涌动,第八届交换空间在这里拉开序幕。本届活动以“分享”为主题,英文学子喊出了“齐齐分享,不同凡享”的口号,不仅体验了“分享”之乐,也增强了“分享”意识。
    英文学院派出自己的队伍,积极参与。精美可爱的饰品、物美价廉的学习用品、花样繁多的服饰引来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购买。


英文团学摊位人潮涌动

英文团学生活部的同学们坐镇团学摊位,将从各年级同学当中收集到的二手物品逐一排开。桌上摆满了旧书籍、笔芯,还有同学们闲置不用的全新笔记本等,旁边的空地和椅子上分别放置了潮人必备的时尚“潮鞋”和“潮包”,帐篷的左右两边则挂满了衣服,任人选购,惹得外国友人也驻足观看。


各种衣服任君选购

1007班和1009班都以班级为单位组成自组队参加活动。1007班的“千变万换”摊位一开始就吸引不少顾客光顾。从欧洲带来的明信片、各种好玩有趣的小物品到装扮独特的“店铺”都极受欢迎。“我们的经营策略就是用最能凸显商品特色的叫卖口号来招揽顾客。”谈起自己的经营之道,杨同学显得很自信。她坦言:“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跟大家一起卖东西很开心。”


琳琅满目的饰品惹人青睐


清新独特的“四君子”和“晴淘一淘”摊位则看准了广外女生多的特点,琳琅满目的可爱饰品博得不少女生的青睐,让爱美的女生们爱不释手。大三的刘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自组队,“以前都是买东西,今年是卖东西啦,觉得挺有意义的。” 刘同学表示自己参加活动的初衷纯粹只是觉得活动有趣,而并不为盈利。

英文团学生活部部长刘泳琦则说道:“今年的交换空间与去年不同,举行时间改在第一学期,这能够让大一新生们刚进来就体会到‘分享’的快乐,也能够让大四的师兄师姐们在毕业前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别人,非常有意义。”


上一条:方凡泉出席英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两个适当”
下一条:英文第三届创新大赛方案论证会吹起“创新”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