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八届教学、教育及学习国际会议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6-01-04


    本网讯  20151229-30日,第八届教学、教育及学习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eaching,Education and Learning)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发言。

  

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了第八届教学、教育及学习国际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这次大会由全球研究与发展组织(GRDS)主办,主题为教学、教育及学习各领域的新观念、新方法及新技术,来自亚非欧十几个国家的代表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令与会者极大开拓了视野。会议期间还举行了Knowledge Management的工作坊,与会者受益良多。我院梁静璧老师的发言题目是“通过中美跨洋写作互动提高中国二语写作者的读者意识”(Enhancing ReadersAwareness of Chinese Second Language Writers in Sino-US Writing Programme,受到同行们的关注。

上一条:立足语言学科优势,推动学生实践创新——刘海春率队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英文2012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