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三下乡:领导亲切慰问,夏日送清凉
作者:图文:叶慧颖 来源:发布日期:2016-07-20


本网讯 2016719日上午,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13级辅导员邓桂生、15级辅导员贾春成、王晞老师以及梁开中学的李贤锡校长、郑锦松副校长、吴莉平主任、钟育新书记到梁开中学对英文学院Firefly 6.0三下乡服务队的全体队员进行亲切的慰问。

     

     

领导亲切慰问三下乡队伍

     

早上十点许,领导们便到达了梁开中学,先到会议室里开展了一次简短的会议,并与队员们见面交谈。会议开始,钟育新书记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Firefly 6.0的队长梁晓彤就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工作汇报,简单地向领导们总结了自开展活动以来所举行的大小比赛以及日常的安排。

     

何伟儒副书记发言

     

随后,梁开中学的李贤锡校长发表讲话。他谈及前天在校内遇到三名学生并与之交谈的经历。校长将学生们对本次活动的热爱与期望转达给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在管理上安排妥当、教学上模式多样、组织上有条不紊,能够给学生们带来崭新的课堂感受,并且能做到延续学生们对学习的新鲜感,吸引学生下次再积极参加夏令营活动。他还提及下学期的回访活动,叮嘱Firefly 6.0的队员们要提前做好回访的策划与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好此次回访的机会,让学生们对大学充满渴望,从而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的动力。

     

领导视察上课情况

     

此外,何伟儒副书记也对队员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能将夏令营的活动做得更好,让三下乡活动成为两所学校间紧密交流的助推器,既提高队员们的个人能力与学生的学习兴趣,也为两校开发提供更高层面的追求。同时,何伟儒也对队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赞同与感激。他表示,队员们即使身负重任也能在每件事上做到尽善尽美,实在值得称赞。

会议结束后,在梁开中学校方领导和梁队长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园,一路上交谈甚欢,并且与学生们亲切地打招呼。

     

两校领导和三下乡成员合影留念

     

领导们还贴心地为队员们带来了清凉饮料和消暑瓜果。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领导们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大力支持让大家心头一暖。

上一条:梁开中学Firefly 6.0夏令营完美收官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二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