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梁开中学Firefly 6.0夏令营完美收官
作者:图文:叶慧颖 来源:发布日期:2016-07-22


本网讯 2016年7月21日上午,Firefly 6.0三下乡服务队在梁开中学开展的夏令营在梁开中学报告厅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早上八点,学生们准时到达教室,开始打扫卫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他们将课室的桌椅还原成原来的样貌,黑板、讲台等也擦得干干净净。

  九点,服务队全体队员以及全体学生都到达报告厅,准备闭营仪式。仪式由陈博老师与钟小茵同学联合主持。首先是先进班级与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获得先进班级的班级是二班与三班,由吴莉平主任为其颁奖;而每个班的先进个人奖则由董宏䶮副队长负责颁发。随后,积极分子代表胡凯茵同学发表讲话。

  

吴主任为先进班级颁奖

  

  接着,在观看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总结视频后,在此前的“梁开好声音”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歌曲串烧,而在配音大赛中拿下一等奖的五班团队则为大家再次表演《疯狂动物城》片段的配音。

随后,梁开中学李贤锡校长发表讲话,总结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并且代表梁开中学向Firefly 6.0三下乡服务队一众队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而钟育新书记也进行了简短的补充。

  在闭营仪式的最后,同学们都能从班主任处领取明信片,将想对老师说的心里话都写下来,再赠予老师。许多同学一口气写了四五张,想要给不同的老师留言,还有个别同学埋头写到仪式结束了还留下来继续认真写,可见,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情谊在这短短的九天内得到了飞跃的升华,师生情谊已变得十分浓厚。

  

           认真给老师留言

  

  回顾这短短十天的活动,从12号到达梁开中学与同学们见面开始,在校内,每天除了趣味多多的课堂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班会、趣味运动会、梁开好声音、语音语调大赛、配音大赛、戏剧汇演……而在校外,调研组的队员们也对顺德当地的著名布料——香云纱开展了多次调研,深入到当地群众中去实地考察,参观博物馆,还到了香云纱的生产地去采访相关人员。空闲时间,大家都到周边去觅美食、寻趣地,在工作之余也能稍作放松。

  虽然夏令营活动已经结束,但师生之情不会因此间断。不少老师和同学们已经互换联系方式,并且约定好回访广外时再次相约。
       

上一条:2016英文迎新:朝气昂扬,扬帆起航
下一条:英文学院三下乡:领导亲切慰问,夏日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