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党委赴阳山开展精准扶贫慰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09-18


本网讯 为更扎实有效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任务,切实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913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斌等一行赴学院对口帮扶的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烈日炎炎,王斌等一行人经过三个多小时长途跋涉到达蒲芦洲村。驻村干部李津介绍了蒲芦洲村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提到学校针对“扶贫户、扶贫低保户、五保户”三类扶贫对象采取的以“造血为主、输血为辅”帮扶模式很有成效。

 

英文1.jpg

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在李津和当地村委干部的指引下,王斌等一行人到扶贫户家里开展慰问工作,为每家扶贫户送上了扶贫发展资金和慰问品。当王斌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扶贫户陈伦手中时,他激动说,“十分感谢党、政府、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帮助”。王斌等一行人深入了解当地贫困情况,关心询问扶贫户的生活、生产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会在大学、英文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逐步脱贫,发家致富。

 

为扶贫户并送上慰问品

上一条: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三届心理学、语言及教学国际会议
下一条:英文新生中秋茶话会,深情诉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