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三届心理学、语言及教学国际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09-18


   本网讯 201662930日,第三届心理学、语言及教学国际会议(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sychology, Languageand Teaching) 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

   这次大会主题围绕教育及心理学领域的理论发展及实践进行,来自中国、泰国、缅甸、菲律宾、巴基斯坦、印尼、越南等亚洲国家的前线教师纷纷各抒己见,讨论的重点在于如何通过新技术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及英语作为外语如何进行相应的教学。会议中本族语老师和非本族语老师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我院梁静璧老师的发言题目是“多模态同伴互评对中国大学生英语学习者写作的效果”(Effects of Multimodal Peer Review on Chinese EFL College Writers,受到同行们的关注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梁静璧老师做主题发言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五届语料库翻译学暑期讲习班
下一条:我院党委赴阳山开展精准扶贫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