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云明到英文学院语言信息系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作者:文:潘鸣威、贾春成 图:贾春成 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5


  

本网讯 2017315日下午,英文学院语言信息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院党委书记王斌到会指导。

 

李云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语言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潘鸣威同志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应对方案与党员同志商讨。李云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各位党员同志分别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改进建议,共同提高,民主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王斌做总结发言

 

院党委书记王斌充分肯定了语言信息系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的工作,并对今后语言信息系党支部如何在学院中发挥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发展教师党员力度、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以及利用好书记项目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为实现党建工作创新,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密切党群关系,英文学院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力争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党员之家、成为先进文化阵地,成为党员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

 

上一条:梦想起航,青春榜样——“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6年英文学院博士点面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