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公寓文化节心理健康及宿舍长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06


 

本网讯 54日下午两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寓文化节心理健康及宿舍长培训大会在七教314顺利召开。黄红清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晞以及公益中心主任崔益波担任了本次培训大会的主讲人。

首先,黄红清老师进行发言。她从宿舍长的工作职责、如何识别常见心理问题、如何预防心理危机的发生几个方面介绍了一些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然后敦促各宿舍长密切关注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对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及时的援助。

 

黄红清老师提醒宿舍长关注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

 

接下来,2016级辅导员王晞对宿舍常见问题进行总结。她详细介绍了宿舍中可能发生的一些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务必注意消防安全。

 

王晞总结宿舍常见安全隐患

 

此后,崔益波上台发言。他提出,我们应该向宿舍管理工作做得好的高校学习,并坚决杜绝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以确保消防安全。此外,他再三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住宿管理规定,做到安全为上。

至此,英文学院公寓文化节心理健康及宿舍长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演讲大赛异彩纷呈 何佩珊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