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加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5月18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生在二教219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副院长姜琳、2015级辅导员贾春成以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姜琳副院长讲解本科评估相关内容

  

姜琳提到,65日到8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会进驻我校。她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过程、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和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内容。她希望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中来。

   

贾春成进行学风建设的动员

  

贾春成做了学风建设的动员。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学风建设倡议:1、建设“文明课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旷课、早退、睡觉等违反课堂纪律、影响课堂教学的不良现象;2、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杜绝课堂玩手机、看手机,建设“无手机课堂”;不阅读与课堂无关的书籍杂志;3、养成科学的作息规律,留出充足的时间在食堂就餐,杜绝带早餐进课堂的行为和课堂吃早餐现象,保证教室整洁。杜绝晚归等不良行为;4、注意个人仪容仪表及卫生,不穿拖鞋,吊带衣服等进入教室上课;5、倡导无违纪考场,杜绝手机进考场,旁窥,抄袭,替考等违纪行为。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创建良好学风,争做文明大学生。

上一条:预告:英文学院周三论坛学术讲座-李亚非教授
下一条:恋念昨夕,畅悠明朝---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