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方太到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24


 

本网讯 524日上午,焦方太副校长等一行来到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作出指示。

 

焦方太副校长作指示

 

首先,焦方太肯定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提到,英文学院的专业建设“有品牌、有质量、有特色”,要以“平常心”对待本科教学评估。他就我院的具体迎评工作做出了指示布置,对关键节点工作和评估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要求全院要进一步完善现有的档案材料,充分做好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再培训再动员工作,确保工作更细、责任到人,充分展示英文人的精神风貌。

 

姜琳副院长做汇报

 

姜琳副院长围绕本科评估动员、宣传、课程教学档案材料整理情况、校外实习基地等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焦方太检查我院的资料室

 

随后,焦方太来到我院的资料室,仔细查看了资料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指导,要求大家在行动及细节方面予以落实,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评估审核。

 

上一条:“译”彩纷呈——英文学院第十六届笔译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预告:英文学院周三论坛学术讲座-李亚非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