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记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11-18


 

本网讯 1117日上午9点,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其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我院教职工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投身于各项运动中。

比赛设置了鸳鸯背瓜、网球颠球、红旗飘飘、集体跳大绳、单脚火车跑、袋鼠跳接力赛、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绑腿跑等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简短的热身之后,我院参赛教职工就投入到紧张、活泼、有趣的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赛场上掌声、喝彩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前合影,我院教职工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鸳鸯背瓜

网球颠球

运球跳绳接力赛

红旗飘飘

集体跳大绳

单脚火车跑

袋鼠跳接力赛

往返接力运球上篮

绑腿跑

参赛老师们汗流浃背,但离开操场时却是欢声笑语。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们丰富了业余生活,体会了运动中的别样的乐趣,也收获了团结的心与一段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

上一条:英文学院团学新任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语言学POLA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