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Light & Shade 新年新气象——2018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王晞 余嘉韵 牛瑞杰 文字:赵文翰 图片:王欣怡 黄思航 陈劲帆 来源:发布日期:2017-12-18


 

本网讯 121419:00,以Light & Shade为主题的2018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成功举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余盛明、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副院长张欣、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2014级辅导员王栋、2015级辅导员贾春成、20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晞、2017级辅导员马骁及部分学院教师、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晚会。

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发表致辞。温院长回顾了2017年英文学院师生共同创造的种种成就,展望了英文学院2018年的美好未来。他强调,建设更好的英文学院还需要英文人的共同努力。在致辞的最后,温院长代表学院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福。观众们掌声雷动。

院长温宾利送来美好的新年祝福

晚会由霏阳吉他协会带来的动感音乐Gleam with pride拉开帷幕,悠扬的旋律唤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晚会的第一部分是以1708班和1712班的共演节目Liftup your hands开场。1708班的cupsong1712班的鬼步舞、萨瓦迪卡相结合,迸发出了灿烂的火花,他们灵活生动的舞姿带给观众别样的体验。接下来1701班的节目Odd dreams则将默片与华尔兹、印度舞等风格各异舞蹈结合起来,幽默的剧情让观众捧腹大笑。紧随其后的是院歌队的节目Warm rhythm,轻松欢快的小情歌、深情对唱的离歌和震颤人心的摇滚乐使观众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默片诙谐幽默,印度舞热烈奔放

紧接着,晚会的第二部分由英文团学的集体节目开场。幽默的方言配音,描绘了大学生活中的点滴趣味;团学干部用荧光棒拼凑出的FELCLOVE YOU字样以及团委书记王晞老师的热情参与,让观众感受到了英文团学的活力四射,现场响起阵阵欢呼。接下来是1707班和1710班的节目Howto find you。他们将《西游记》中的故事加以改编并融入舞蹈、音乐多种元素,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下一个节目是校舞队的舞蹈Affection for water sleeves。她们用《诗经·小雅·采薇》中的名句“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编排出了古色古香的中国舞。漫舞的轻纱,扶风弱柳般的身姿把观众的思绪带回了千年前的亭台轩榭。

轻纱漫舞,令人叹为观止

前两个部分的节目暂告一段落,观众们积极参与其后激动人心的中场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游戏结束之后,绿洲音乐协会带来合唱Damselin unrequited love。节奏感十足的阿卡贝拉加酷炫的B-box现场教学使观众的热情再度高涨。紧随其后的1705班的节目Oath from my greatest hero则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节目的主题“钱不是万能的,真挚的爱情胜过一切”让观众十分感动。接下来院模特队和院歌队合作带来节目Winsome goddess,用充满力量感的歌声和模特自信优雅的台步,为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红得出彩、紫得绚烂,迎接2018

晚会的第三部分由1703班的节目Surprising作为开场。这个小品讲述了人生起落、世事无常,并采用歌词来作为剧中人物的台词,令观众感同身受。接下来是由院舞队带来的热舞Heart beating,帅气的动作配上劲爆的音乐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之后的院话剧队的节目overwhelming power of friendship向观众们展示了浓浓的宿舍姐妹情,完美体现了大学生活的生活常态。全场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17级辅导员马骁和17级班导们带来的Waiting for Xiaoma’s growth。马骁幽默的表演和班导们各自的才艺展示让观众们惊喜连连。最后,他们向英文学院师生们表达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17级辅导员马骁携手17级班导给英文师生拜个早年

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晞为最受期待节目颁奖

本次迎新晚会设置的两轮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持续高涨。随着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晞为获得最受期待节目颁奖,现场观众一片欢呼。至此,2017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英文团学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