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1-18


 

安全无小事,英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根据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关于做好我校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斌率领我院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各办公场所(第七教学楼四、五楼)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为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把关。学院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和宏德物业工作人员等一同参与检查。



在本学期伊始的安全大检查中,我院更换了大批老旧插线板,提升各办公室用电安全,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有:

  1. 七教电梯于1月中旬产生异样响声,存在安全隐患。我院办公室及时通知物业对电梯进行检修,现已恢复正常。

  2. 部分办公室的电源接线板放在了窗户边,如果下雨时忘记关窗,雨水落入可能会造成漏电;个别办公室电线、网线在地面一团乱。在检查中已提醒物业及时跟进处理。

隐患胜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王斌书记在1月15日下午的学院期末总结大会上向全院教职工呼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消防安全,时刻不放松安全之弦。同时,书记提醒大家注意办公室清洁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不仅夯实了我院寒假安全防范的基础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更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祥和过春节。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英文学院教学实践周:实践与成长
下一条:“比较文化视野下的英语文学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召开首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