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教学实践周:实践与成长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1-20



 

为促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英文学院以实践与成长为主题,各系部精心安排实践周系列活动,突出专业方向特色,安排教学计划中部分集中实践环节的教学,包括实习、实训等。

旅游系的同学在酒店管理者的带领下学习酒店文化

 

旅游系的同学在系主任钟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珠海龙珠达国际酒店开展课外实习活动。同学们融入其中成为酒店管理体系的一员,熟悉酒店运作方式,亲身体验了专业课书本中所描绘的细节,也收获了许多书本上得不到的知识。

实习

     同学们在广州十三号剧场参加戏剧实习活动

文学系的同学在郑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十三号剧场参加戏剧实习活动,将戏剧学习融入实践。

1

同学们在接受实习公司培训

为增强学习自主性,发挥实习、实训的灵活性和创新性,学院允许同学们在请假备案的基础上,自行实习。自行实习的同学们也分外忙碌,在翻译公司、教育培训机构、外企等收获充实和成长。

本次实践活动周,通过实践实训,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职业成长规划和自身定位,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英文学院教学实践周:分享与成长
下一条:英文学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检查